母親節快到了、母親、您真偉大【母親節蛋糕廣告】敬請支持、感謝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亮我家門酒店工作窗 聖潔多慈祥 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 不怕烏雲遮擋 賜給我溫情 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 我房屋貸款愛您 我愛您真偉大 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亮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 發出愛的光芒 不辭艱難困苦室內設計  給我指引迷惘  親情深如海 此恩何能忘 母親啊 我愛您 我愛您真偉大 大家對這首澎湖民宿歌曲應該都不會陌生 尤其是專九期的同學 記的我們入伍的第一個星期日嗎 在南營區大餐廳的慶信用貸款生餐會 一群剛入伍的軍校生,齊聲唱出 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亮我家門窗... 好多人、唱著唱著,系統傢俱淚水就留下來了 想想 那是民國75年5月11日的事情 時光悠悠、已過了將近23年 而現在也3月下賣屋旬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 您準好了嗎 在這裡推薦速霸陸同學 7~11門市的蛋糕產品 而且燒烤在同學那邊下單訂購 可以在住家附近的7~11門市取貨 各位同學或格友,若有需要 請至速霸陸同酒肉朋友學那邊登記 買2個95折喔  但要告知下列事項 1:姓名   2:地址   面膜3: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18dwne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