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這個好笑~我朋友真的在面試鬧過.....我忘記他去哪個大學面試了~~就推甄的第二階段面試面試官除了問房屋出租些一定會問到的"為什麼會想來唸這個"..之類的之外因為它是有點藝能的科系,所以面試官有叫面試售屋網生做才藝表演我朋友沒料到這個,發現別人拉小提琴啦幹麻的都好屌他就囧在那邊一下下(什麼都沒準備)然後他會場佈置腦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出現一個Idea當面試官要他才藝表演的時候:面試官:請你表演一項才藝,~~恩~你的保濕面膜表演是什麼呢?我朋友:恩~我...我想表演一分鐘內模仿74個人面試官此時眼睛放出光芒(一秒要幾個阿...)面試膠原蛋白官:喔?那就請你開始吧我朋友:好的~~~開始計時!我朋友:第1個模仿國父孫中山他做出了一個躺著的姿勢我朋友:澎湖民宿因為國父已經往生,往生的人當然是躺在棺材裡面試官:那下一個?我朋友:接下來是蔣中正然後又做出了一個躺著個人信貸的姿勢我朋友:因為蔣中正也已經往生,當然也是躺在棺材裡面試官此時臉上已經有幾條線了我朋友此時問面試官土地買賣:還有幾秒?面試官:恩~~還有30秒我朋友:喔~~只剩這樣阿~那我就在剩下30秒內把剩下72人模仿完於是,他酒店工作.........他又做出了一個躺著的姿勢然後說:             這是酒店工作黃花崗七十二烈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18dwne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